喜欢到处拍照 喜欢买东西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上网 讨厌简讯

讨厌人因讨厌而讨厌 喜欢打工 喜欢上网看书 这就是我 _


2012-06-23

我是宅女❤home

最近很忙着找资料 等等
关于我未来要走的路
其实我也想了很久很久
我最喜欢的科系是什么?
我适合什么?
我专长在哪里?

找了一大堆东东
哎哟哟
我找到了一个
升学互动网

他有一个图表
性向与学科对照表
 (( 小测验之类吧 ??

p.s 企管系 没打到 xdd

可以根据性格和喜好来分配
((我是实用型 和 事物型

我觉得蛮不错

还有一个是
科系分类目录
这个不错
至少我看了没那么乱

 还有一个是
职业百科
 (( 一定还有很多职业 xdd


我很喜欢
管理系 传播系 食物营养系
哈哈哈哈

我对这三科
兴趣比较大
家政系还好

-----------------------------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下午家里气氛不错
我们叫了
pizza 来吃
很不错 xdd

顺便帮老妈排货
(( 其实是怕胖 哈哈哈


明天要出游
哇哈哈
我现在非常空闲
可是明知道
国语还没被
(( 就是不想理他

还是听音乐比较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