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到处拍照 喜欢买东西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上网 讨厌简讯

讨厌人因讨厌而讨厌 喜欢打工 喜欢上网看书 这就是我 _


2012-06-22

半日游❤skudai

早上拿完成绩单
就去士古来那边的乡村
siling 来着
其实也不懂叫什么 (( 哈哈哈

真的很乡村
还有看到去阿鲍乡村的路牌
还蛮无聊的

可是我们去阿姨的姐妹家
我看到一个会笑的
小犬+菜狗 混血 (( xdd



小犬的嘴巴有弧度也 ~
超级可爱的
而且他真的很小一只
又很乖 ((点头点头



太阳把它的狗影拉得很长
耳朵好尖啊
好像烧猪哦
靠近它
眼睛很电

屋子很可爱
白色的铁质屋

来的路上
我们要去对面
可是车好多
我们就用冲的过去
哈哈哈
好好玩

 回去的途中
其实我已经在钓鱼了
我妈更夸张
就直接睡了

后来去买水果吃
好甜啊
我连续磕了一个哈密瓜
和一个黄梨
可是好怕会割舌头

----------------------------------------------
早上去拿成绩时
我真的要好好冲刺咯
因为很差啊
不过华语就还好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