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到处拍照 喜欢买东西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上网 讨厌简讯

讨厌人因讨厌而讨厌 喜欢打工 喜欢上网看书 这就是我 _


2012-06-07

KL♥ 玩乐杂记

话说这次我去KL
很多东西都很好玩啊
原本以为会很无聊的
哈哈哈哈哈



chatime
我和姐都很爱喝的饮料品牌
彻底沦陷啊
其他品牌都靠边站(( 嚣张
奶冻充满浓郁烤牛奶味儿
我好稀饭 !!!!

珍珠QQ有弹力
天啊
我流口水了 !!!!



------------------------------------------------------------

除了去看米奇展以外
那天和阿姨 去 one U
看到有芭比娃娃的展览
其实也不算展览
是有销售衣服
和让女孩化妆拍专辑照





超豪华
她的衣服她的衣服
有够美的
好喜欢 ♥





贵妇名媛芭比娃娃
好有气质哦
第一次不怕芭比娃娃
哈哈哈






羽毛芭比



奇怪的服装 (( ???
不知道在干吗的芭比


------------------------------------------------------------





可爱波点母女鞋
我阿姨 和表妹的
这双很可爱






红频果母女鞋
旁边那个拖鞋好讨厌
这双超好评

现在的小孩好幸福喔






经典纺纱波点红色平底鞋
名好长(( .........
这双找不到妈妈的款式
只有小孩的款式而已


-----------------------------------------------------------












我可爱的 VANESSA 表妹
他真的很可爱
我们每天都在和她玩来玩去
可是他都不对我笑
((讨厌
看到她的笑脸
我们都很喜欢


他有很多名字
像是
阿 B , 钱小妹,玩泥沙( vanessa)
baby,阿妹,


----------------------------------------------------

除了每天一直逛街
脚好酸痛
可是都很哦给
除了一个小气的人
让我非常不开心之外
其他的都是非常开心又好玩


第一次去cheras 的夜市
好长好长
据说是吉隆坡最长的夜市
真的很长
有几排长店屋的距离
真的不是人走的
我快要累死了
走到凌晨12点多才回家
(( 哈哈哈


有很多第一次不同的体验
X-BOX360
超级好玩
有很多游戏我都觉得很刺激和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