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到处拍照 喜欢买东西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上网 讨厌简讯

讨厌人因讨厌而讨厌 喜欢打工 喜欢上网看书 这就是我 _


2012-07-21

买卖买❤100 yen

最近冲去 100 yen (( 哈哈
买了好多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出




footcare 外反拇指保护
哈哈哈
我买这干嘛


把我的骨头收进去
可是原来是保护他的 ((三条线


有粘着一张贴纸
颜色好像巧克力饼干 (( xdd







婴儿奶瓶抗热玩具 (( ??
好废= =
这张好丑






他是毛料来着~~
近拍毛线洞还蛮大的
(( 是好还是坏?



尾巴好可爱!!
好像衣服的袖子


弹性很赞
可是我觉得会黄黄的
而且很容易脱线






LOUJENE nail art brush
尖头设计
所以很多小图案都可以做到
(( 找你好久了 xdd



像水彩笔= =;
我拿来画手臂
很不错
不过有小分岔



我又买了相机脚架~~
之前的被我摔碎
 (( 也太烂了吧
最短约5 cm
最长约15 cm

1.用来缩紧
2.放相机的小洞

之前白痴
还以为每个相机的
尺寸都不一样
(( 哈哈哈哈



那个很像机器人
手臂的
是调节角度的开关
它可以帮你锁紧
你要的角度
 不过太极端
也还是不行= =


哇哈哈哈
又买了收纳箱
实在东西太多 =  =

回家的时候
发现表面有黑黑的
我就开始
@%$%$^%#

没想到有干布抹掉就行了
(( 误会你了 xdd

-----------------------------------------

昨天去小屈
看到面膜5片状
好便宜!!
就买了
(( 唉

不过效果不错
真是的 (( 握拳


去四姨家的趴体
有一堆女生跳
4 minute 的
volume up
只有一个好看
其他的....
(( 踢她下台比较快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