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到处拍照 喜欢买东西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上网 讨厌简讯

讨厌人因讨厌而讨厌 喜欢打工 喜欢上网看书 这就是我 _


2012-07-26

心情日记❤ 我好复杂

最近常常出门啦 (( 我是high 咖~
和家人 和自己
就是没有和朋友~~
因为啊
大家的时间都敲不定

不然就是我太爱
放飞机
(( 倒是有几次真的没空 ... =  =


所以我一定要
发挥粘人功 (( ~~~


最惨的是...
大家都好爱唱歌
偏偏
我不爱唱啊!!!! =  =


逛街 压马路
比较适合我


有时候
爱贪小便宜的性子
就会一直出来
没办法 (( 耸肩
这是金牛座的罩门!!


--------------------------------------------------

为了让荷包扁扁扁
我要一天和家人
一天和朋友
疯狂玩乐
(( 到时哭穷女又出现了......


不过我有很多
东东要买
所以荷包扁是家常便饭
(( 我哦给的啦 ~~~


--------------------------------------------------

我要努力瘦肌肉!!!!
我的小腿肌肉
真是越来越发达了(( 苦恼
每天拉筋变成
我的癖好
(( 哈哈哈 xdd


最近一直吃东西
有变胖了.....
真的是
我改怎办 ((怒哄!!!!

---------------------------------------------------

觉得自己越来越没自信
压力变好大

不过也有开心的地方
和朋友就是最开心
的了

不太在意自己在朋友
心中的重要性
只要你在我心里
有排名就行了


这句是我最近
心理的感想
不必想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常常把自己逼太紧
(( 我是心理阴暗女
 会有一些疯狂
的想法


我最大的阻力就是
放不下
一点小事
就可以钻牛角尖
很久很久.......


最近和姐姐吵架
也不算是...

 冷战 在我生活中常发生
 不过也就和好了
强装冷漠
好痛苦
怎办


我还是喜欢笑
 虽然有时我对人性
真的很质疑
太敏感
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多疑多虑
是我性格上的缺陷
常常会有拉锯战
善忌
也有
所以不希望自己的口不择言
会伤害别人


当我妒忌一个人时
常有种想把那个人
毁了

不过我还没有那个人
如果有
我想我会
逃开吧

除非他来招惹我
否则
我会选择无视


------------------------------------------
哈哈哈
心理的悲愤终于发泄完了


我要吃东西
补充体力!!!!

 就这样
明天不想去学校
没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