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到处拍照 喜欢买东西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上网 讨厌简讯

讨厌人因讨厌而讨厌 喜欢打工 喜欢上网看书 这就是我 _


2012-07-28

今天去逛街❤腿好酸

今天和杏 她的家人去逛街
冷气好舒服
(( 非常怕热 不怕冷 xdd

我今天去买小桌子回来
像宜家的白色小木桌
正方形的
有够可爱~~~


和阿杏
去看衣服
哈哈哈
我们在互塞
看到一排是过季服
都很搞笑

有一件是挂满橡皮筋的衣服
哈哈哈
我们说拿来挂耳环
(( 在那里玩了好久


去吊娃娃
都不中
还自以为一定可以吊起来
((  小猴子的超萌

玩到好累
可是很开心 xdd
-----------------------------------------------





妮维雅的防晒精华

天气太热
粘粘的
不舒服=  =



洞口是新设计哦
喷出来像一条细线
(( 到底哪里方便啊 =  =
我比较担心是我搞乌龙
那个洞
是要按出来 xddd
不过懒得检查......


嘿嘿
今天买的小桌子
(( 硬要说就对了

就是这个了
我是白色的~~~

 我和老妈一起组装的
不需要用脑
用力就行了

装法简单到不行
把桌面放平
四条椅脚用钉子
装入一半
另一半装入桌面就行了!!!!

 ----------------------------------------------------

 接下来
疯狂老姐
买了一个我觉得
很雷的东东回来







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呢......
他就是在
马达加斯加 的狮子王 !!!!
亚历克斯 !!!


竟然给我带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他啦
马达加斯加出版
的水壶
很搞笑就是了 xdd


不过看了心情会变好
(( 最近想看电影 xdd
可是要看哪一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