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到处拍照 喜欢买东西 喜欢胡思乱想 喜欢上网 讨厌简讯

讨厌人因讨厌而讨厌 喜欢打工 喜欢上网看书 这就是我 _


2012-07-06

食记❤寿司王 and 星巴克



哈哈哈(( xdd
我和家人跑去吃寿司王咯(( 得意
我的酱油是心型的(( 哈哈哈


不过其实我不太喜欢
因为啊
寿司的米粒都没有熟透耶!!
大家都咬得到米心= =
(( 感觉好骗钱哦
而且也变得很小份




不过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就饶了你吧 (( 哈哈哈哈


我妈还把饭盒偷偷带来
打算带回家给二姐
哈哈哈
我们一路都像在做贼
(( 那边只限堂食
所以咯
 只能说
当招待员经过时
大家脸都变得很囧
((( xdd


可是好便宜啊
只要六十元就搞定咯xdd
因为今天是打折的最后一天
哈哈哈
老妈:捡到便宜 万岁!!


--------------------------------------------
星巴克









下午阿姨要去接表弟
我们在星巴克那边等 xdd
好有气氛噢
我好稀饭
(( 有个白痴一直拍

哈哈哈
点了一个怪怪口味
的frapucino
((乱拼 xdd



好好吃
我被烧到了
(( 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饿
就把机会让给表弟了
(( 乱讲 xdd


还有一个东东
叫表弟特辑
可是电脑让我想喷火= =
就没了
(( 好想扁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